close

開部落格原是想幫喵喵 記錄成長與我的生活點滴,但我真的實在工作忙卻一直沒動手...
每天工作完 最大的樂趣就是和喵喵們玩~~我真的好愛他們!!

她 調皮卻黏人 我特愛她 總覺得我們倆個性好像 常常看他的行為舉止都好像自己的翻版 
在家總是一副老大樣 但卻非常黏人愛撒嬌 但是愛吃醋呦

家中老大 無誤   也不曉得把我放在哪兒?我毫無地位可言!!

IMG_3076  

常常一副臭臉 

IMG_3075  



她 溫馴又乖巧 但是很膽小神經質 常常莫名驚嚇讓人粉心疼 不吵不鬧 不黏人但很愛撒嬌呦 總像個小跟班被姐姐欺負 

這是她不開心的樣子,剛剛又被欺負了@@" 

IMG_3081  

最喜歡看他玩的時候與睡覺的時候 總讓人感到好幸福
IMG_3087  

妹妹 的特色鬍子 是不適很可愛呢!!

IMG_2903  

 

很多人的手機都是自拍照 生活照 但是我的卻都是喵喵 姊妹的照片 我常想其實好像不適他們需要我 而是我非常需要他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喵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有搗蛋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